close

很久沒有去過金都這個商場了,原來現今的金都已沒有以前的娘(哈哈,應該是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啊),而且還有多了很多新式拍婚照風格的商舖,不過男仕禮服仍然是.....很難有種想穿下的感覺 XD

這些款式不是金光閃閃的登台feel,就是要變身成魔術師,再不然就弄兩大塊生菜般的領帶或荷花葉的領襟,如果當天大少是這樣穿的話,我一定笑到癲。

逛到最後,我被一件比較特別的婚紗吸引住,本來沒有想過要試穿的(因之前問了多家舖,全都要下訂金才可試),但剛巧這件的尺碼與我身材相同,而她們又給我試穿,但真沒想到這件婚紗很合穿。

第一次穿婚紗的感覺很特別,真的不知如何形容,雖然手臂肥了點(不是一點啦好不好XD),當然只要我再努力點減減手臂就更好啦,但大少說整體看起來很不錯,還後悔說沒有幫我拍照


後記

大少在晚飯中突然說:唔得,我都要諗下計劃下我D造型先~

已在笑的我:你有咩造型要計劃呢?

大少:你都咁多個,我都要諗番十個八個先得嘛,例如魔術師啦、小數民族look啦...,唔... 忙埋呢排就要開始諗諗先... 

他還說要找個名髮型師來重新設計他的髮型,我真的被他笑史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s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