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婚紗店是大少朋友介紹的,但這裡不同於昨日那家可以任試,她們只會給你試三件,所以我試了一件婚紗,兩件晚裝(一淺一深)。

婚紗 ~ 簡單拖尾款:這件好像是度身訂做一樣,完全合穿 XD。雖然我也蠻喜歡,但若要選擇的話,我會選昨天第一次試穿的那一件。

晚裝 ~ 紅色閃片配黑色腰帶晚裝:再一次試穿紅色,開初試的時候是因為款式而試,但原來紅色真的不適合我,很成熟呢。

晚裝 ~ 湖水綠閃閃晚裝:原以為湖水綠這色很難穿,但並不是,穿起來也OK。

雖然這家的婚紗及晚裝的款式比之前更好,但價錢就相對更貴,不過幫我們的姐姐靜靜地教了我一個省錢的方法,因為我們是於當晚註冊,可以不用換太多衣服(與我原來的想法一樣,一件婚紗、一件掛及兩件晚裝),但她教我一定要選一件迎賓,而且還要較閃及華麗,而到敬酒時就換另一件款式較簡單就可以,因為那件晚裝會穿到送客,而這一件就可以買較平的晚裝或姊妹裙再自己加一些閃石或珠片,這樣就不用另外再多租一件晚裝。

其實這個方法是可以的,而買的那件晚裝或姊妹裙也可以留待拍婚照時用。

嘻,今日我們又多一個寶貴的意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s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