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陣子煩著怕找不到律師,找了兩個好像比較好的,但我想要的時間就已被別人訂了,要不是就將時間推早至六時或六時半註冊。

幸好 Sammi 介紹的律師能在這天幫我們,而且他又不另收假期收費(因我們的大日子在復活節時段,大部份的律師都有不同的額外收費),我們又完成一件事情了。

下月中就拍第一輯的婚紗照,但我好像一點也沒瘦到,其實我真的有努力過小吃一點正餐和雜食,也有做一點點的運動,只是我是那種喝水也會胖的人,還剩一個月的時間,我可以減到多少呢?大少說他下星期開始就進行他的減肥計劃,但我怎算呢?難道要絕食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s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