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要拍婚照,所以先在她們的網站選衣服,結果我太胖了,所選的20件婚紗晚裝沒一件合穿,最後還是要等她幫我找些符合我尺寸的來試。

由於我們只有2個多小時試衫,以為只試數件(即選了20件內的其中數件),但原來不是,結果我只用了一個小時便將20件婚紗晚裝試好,而大少就大約半個多小時試好了十多件禮服。

從未試過一下子試這麼多件婚紗的(之前最多也只試了六件),原來一次過試這麼多件的感覺很爽,差不多兩三分鐘一件,而且很多款式顏色也可以試,最後選了一件白色心形胸口的拖尾婚紗、米白色宮廷婚紗,以及粉綠色帶點小仙子感覺(我自己覺得啦)的晚裝,而大少就選了黑色及白色的型仔禮服。

12月18日就是拍照的日子了,不知道那天會怎樣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s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