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去婚紗展了,本來想在這裡買介子的,但結果又是訂了另一種東西。

之前本來已決定了用 Sammi 介紹即場派相的服務,但在婚紗展內看到比她平了一點點而且照片數量也是不限,所以就決定用這一家,乖乖的付錢之後就繼續在場內找介子,雖然在場內也看到我想要的交叉款對介,可是我始終還是喜歡 P & N 的那款,最後決定離場去買自己喜歡的介子,但當我想買的時候,又被我發現另一款較特別的,結果還是放棄了喜歡的而選擇這對較特別的對介。

終於連對介也買了,又完成多兩件事情,距離大日子還剩下不到三個月,基本上所有事情也弄得七七八八,只剩下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情和找房子,心情也開始有點緊張,常常都會不自覺地想到底大日子當天會怎樣呢?找房子時會不會順利呢?很多很多,但我會盡量放鬆的去處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s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